返老還童氣功心得分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享人:李孟美

    還記得咖啡廣告「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」嗎?返老還童氣功就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好東西。開始練功前我左半身從頭到腳長期酸痛麻,有時痛到無法自主一直掉眼淚,三天二頭去給人放筋骨,也做去過復健,光是熱敷袋就不知用過多少個,但是只能舒緩無法根治。

  中西醫都看過,西醫說是壓力太大要我想辦法舒壓,如果自己沒法舒壓只好去精神科求助,醫生開了些肌肉鬆弛劑、百解憂給我服用,同學在斗六成大醫院任職知道後,勸我儘量不要靠藥物,因為長期服用這些藥物會帶來副作用。

  年初身體及精神出了更多狀況,坐著想睡覺,真到了床上又睡不著,很累想睡卻睡不著,實在很痛苦。沒事胡思亂想,遇事鑽牛角尖,心情很鬱悶。還記得今年520日清晨3點醒後無法再入睡,4點到公誠國小操場走路正要回家時,見一群人身材不錯圍著圈圈不知在做什麼,我因為好奇在旁邊觀看,練功的學長姐和老師發現我的舉動熱情的邀我一起做氣功。

  我練功第一天就出狀況,看似簡單的動作,別人做來看似輕鬆,怎麼我只是嗯閉氣而已就頭暈眼花,後仰時頭暈且左胸心臟位置會痛,有一次還因此跌坐在地,雖然自知自己身體不好,但沒想到這麼「肉腳」,黃老師見我的狀況表示我氣血虛弱,慈悲教授我食補良方。

    勤練返老還童氣功後,我的便祕(嚴重時變痔瘡)不藥而癒,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去練功前便一次,待練功後回來還要便一次,有時白天或晚上還便一次。知道我在做返老還童氣功的同事見我氣色變好,也自動來加入練功。

    練功一個月後,出現左肩胛骨和左脖子痛的症狀,黃老師跟我說明這是冥眩反應如果嚴重再去看醫生,若還能忍受繼續練功,河車轉動氣通了自然就不痛了,我遵照老師說的繼續練功,果然約兩個星期後就好了。

    練功二個月後頭痛的毛病好了,後仰時左心臟的位置不痛也不暈了,不過從國中時就有問題的坐骨神經痛,這時卻痛了起來,還好我繼續練功,所以並不嚴重,現在已經練三個月了腳底湧泉穴和手掌常有一股溫熱的氣感。

    練功前拖著病痛的身體過日子,加上工作的關係常接觸到中風或癌症等病患,常感到人生無趣,做什麼都提不起勁。接觸返老還童氣功後,每天都很期待練功時間,一天沒練就感到不對勁,練完後汗水淋漓感覺渾身舒暢(我以前很難得流汗),心情變好、思路清晰。

    自己有機會學習返老還童氣功,是上天的恩賜,願大家都能有同樣的機緣接觸學習返老還童氣功。感謝黃秋月老師每天不辭辛苦的帶領我們做氣功,許多有失眠情形的學員和我一樣現在睡得很好,也感謝一起練功的同伴,因為大家一起練所以有了繼續的動力不敢偷懶,最後要感謝蔡良安老師發揚這一套助人無數的功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6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